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全面屏新机Mate 10价格曝光 4299元起

【TechWeb报道】华为已经确定将于10月16日在德国慕尼黑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新旗舰Mate 10系列新机。据悉今年的Mate 10系列将有Lite、标准版和Pro版三个版本。

368

日前,外媒曝光了该系列新机的售价。入门版本Mate 10将配备4GB RAM+64GB ROM,国内售价4299元;6GB RAM+128GB ROM版本售价4899元,6+256版本售价5599元;Pro版本的Mate 10将存在6GB RAM+64/128/256GB ROM版本,售价分别为5499元、6199元和6899元。

369

另外,该机还有一款8GB RAM+256GB ROM的顶配版,售价高达7499元。

配置方面,华为Mate 10系列将搭载首发的麒麟970 AI处理器,标准版采用5.88英寸显示屏,Pro版为5.99英寸18:9全面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