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3310全新复刻版全球发布:支持3G网络

全面屏异常火爆,但HMD一点都不着急,还是不紧不慢的走着情怀路线,关键时候他们再度搬出了一代神机。

现在,诺基亚面向全球再次发布了Nokia 3310复刻版,这次是支持3G网络版本,同时会在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开卖,其中也包含国内。

情怀满满!诺基亚3310 3G复刻版全球发布 540元

跟之前已经发售的复刻版3310不同的是,这款手机加入了对3G网络的支持,同时还有新的配色,其售价折合人民币约540元。

配置上,诺基亚3310 3G复刻版依然提供2.4英寸QVGA屏,主摄像头为200万像素,内置1200mAh容量电池,提供FM收音机、MP3播放器等,运行S30系统,同时还有全新优化过的贪吃蛇游戏。

作为一款备用机,诺基亚3310复刻版还是绰绰有余的,特别是在电池寿命方面,其提供长达6.5小时的通话时间,27天的待机时间。

情怀满满!诺基亚3310 3G复刻版全球发布 540元

情怀满满!诺基亚3310 3G复刻版全球发布 540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