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未能面世的乐视X7原型机曝光 依然是ID无边框设计

【TechWeb报道】前不久乐视网宣布更名为新乐视,基本上放弃了集团下所有非上市业务,乐视手机部门一直是乐视移动负责的,也就是说乐视手机现在的状况并不好,未来能否继续存在都难以确定。但也正因为如此,一些手机的原型机和设计被逐步曝光,包括前两天出现的乐Max 3手机等等,今天网络上再次出现了乐视X7手机的原型机,不知道具体会以什么型号上市,但恐怕已经无缘面向市场销售了。

272

根据爆料这款产品叫做乐X7,有专利部门的多角度结构图,依然采用类似自称的“ID无边框”设计,这种设计实际上就是让边框与屏幕同样颜色,手机息屏状态下看上去好像无边款一样,但正常使用的时候边框还是很厚的,连窄边框都算不上,有点自欺欺人的味道。但现在这都不重要了,毕竟这款产品很可能沉没在乐视的历史当中。

271

270

硬件方面,该手机使用了2.3GHz主频十核心处理器,有可能是联发科X20或者X25的降频版本,使用基于Android 6.0版本的定制系统,当然,硬件什么的也不再重要。

269

从外观和设计上看,这款手机即便上市恐怕也很难在战况激烈的手机市场有所建树,毕竟无论是外观还是硬件都不太突出,而且乐视手机一项用价格吸引人,所以计划上市的价格也许很有诱惑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