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8国行即将上市:采用骁龙835 准备入手吗?

说起诺基亚,在手机历史的长河中拥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不过在智能机浪潮中诺基亚却没能再一次领先,不但被后辈超越,最后只能黯然退出市场。时过境迁,诺基亚终于重新归来,还为我们带来了首款安卓手机诺基亚6。外观虽然跟上了潮流,但是配置方面却有些“落伍”。

诺基亚8认证

诺基亚8认证

随后诺基亚的旗舰手机诺基亚8终于发布了,在补足了配置方面的短板后,诺基亚8可以说让很多诺粉找到了当年的感觉。这款手机目前已经在个别国家开售,而近日终于通过了3C认证,看来国行版本的发售也不会远了。

诺基亚8

诺基亚8

不过通过认证的有两款手机,型号为TA-1042和TA-1041,并且都支持快充。除了海外发布的4+64GB存储版本,国内上市的还多了6+128GB存储版本,从配置来看更加讨国人的喜爱。配置方面,诺基亚8配备了一块5.3英寸2K分辨率IPS屏幕,拥有双f/2.0光圈13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搭载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拥有一块3090mAh容量电池,支持QuickCharge3.0快速充电。

大电池、大运存、骁龙835,以及卡尔蔡司的镜头,貌似我们想要的都齐了。这次诺基亚在配置方面已经满足了我们所有的希望,曾经的粉丝们,准备入手一台么?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