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还惦记抢iPhone X呢?分析师称要等到明年3月

【TechWeb报道】如果你还计划着等到11月份能抢到iPhone X,那么这一条新闻可能会让你失望了,哦,不,是绝望。最近不断有消息表示,iPhone X这款十周年特别版具备了颠覆性革命性的全面屏新机将会推迟生产了。究其原因,是因为苹果的3D传感器供应商正在经历严峻的生产良品率的问题,这也直接导致了iPhone X的产能低于预期。

399

尽管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已经如预期上市开卖,销量问题我们不谈,不过看来目前iPhone X还未量产的说法确实有些真实性。很多用户这次直接避开了iPhone 8,将目光锁定在了iPhone X身上,需求极为旺盛。其实就算是iPhone X如期上架,大多数用户也未必能抢到。同时,即使是10月27日当天成功预订的客户,距离拿到手也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今日Loup Ventures公司分析师Gene Munster也进一步证明了该观点。他表示iPhone X最早要等到明年1月才会有量产真机,而Jackdaw Research 分析师Jan Dawson则认为,等待的时间会更长,2018年第一季度之前都不会有货。

如果真是这样,你会退而求其次选择iPhone 8或iPhone 8 Plus提前上手么?还是依然苦苦等待iPhone X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