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8获得DisplayMate A+评级 目前最好的手机屏幕

【TechWeb报道】昨天是三星Galaxy Note 8国行正式开卖的日子,尽管和iPhone 8/8 Plus出现了同样线下零售店“遇冷”的情况,但并不能阻碍三星粉丝们在线上渠道购买的热情,6GB+256GB的高配版本销售量非常好。今天国外屏幕专业测试媒体DisplayMate发表了声明,在测试后表示这款7000元起售的三星Galaxy Note 8是目前最完美的手机屏幕,同时该机也获得了最好的Excellent A+评级。

412

三星Note 8采用了6.3英寸的2K分辨率全视全面屏,OLED材质,比例依然是18.5:9,分辨率达到了2960x1440,也可以叫Quad HD+。

413

今年的三星Note 8用上了Deep Red新型材料,可以提高色域的覆盖范围,但是屏幕依然是Diamond Pixels菱形排列。前后两个光线传感器可以全方位监控环境亮度,调节屏幕亮度到人眼最舒适的范围。

Galaxy Note8屏幕规格上很强,使用方案也很多,三星提供了四种屏幕模式:自适应显示模式、AMOLED电影模式、AMOLED照片和基本屏幕模式。3种色域标准:DCI-P3、Adobe RGB和sRGB / Rec.709。

414

影院屏幕模式匹配DCI-P3标准色域,基本屏幕模式匹配sRGB / Rec.709标准色域,照片屏幕模式匹配Adobe RGB的色域,自适应显示屏幕模式具有最宽的色域。

总体来说,三星Galaxy Note8的屏幕是在S8屏幕基础上更进一步,集成了优秀的色彩覆盖范围、HDR+标准,屏幕尺寸更大情况下保持了应有的水准,同时还能将亮度提升22%。拥有非常丰富、专业的色彩管理系统,让用户真真正正地体验到了OLED屏幕的魅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