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王者荣耀公告:支持iPhone 8/8 Plus“高帧率模式”

【TechWeb报道】9月30日消息,自从OPPO R11/vivo X20与《王者荣耀》官方深度合作后,对于游戏的体验非常的爽。现在最新消息,苹果iPhone 8手机虽然销量遇冷,但《王者荣耀》官方今日更新发布公告,正式开启iPhone 8/8 Plus手机的“高帧率模式”

1

据消息了解,“高帧率模式”是《王者荣耀》官方特定机型优化,从此不再只有OPPO、vivo独家拥有的功能,完全开放。《王者荣耀》官方发布9月30日更新公告,其中提到开启部分机型高帧率支持:iPhone 8/8 Plus、iPad Pro、Galaxy Note 8、三星SM-N9500、SM-N9508等机型,也就意味着不止这机器支持,还会有更多的机型支持“高帧率模式”。

最后,所谓的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高帧模式,就是游戏里面的画质更加的细腻,可以让玩家们的游戏体验更好。其实60FPS和30FPFS差别还是蛮大的,如果体验了,就完全不想回到30FPS。这样的好事对于玩家来说,不用再纠结购买官方特定机型就可以愉快的玩上几局《王者荣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