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千元机也用全面屏!红米Note 5最新渲染图遭曝光

【TechWeb报道】9月30日消息,今年下半年 “全面屏”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的主导方向,广视角能更好的加大屏幕,让手机体验上突破局限大幅提升,而这个设计也将会是未来几年手机的趋势。现在来自外媒的最新消息,红米Note 5渲染图已经泄露,根据泄露的图片也证实了千元机也用上全面屏。

1

2

据消息了解,外媒91Mobile通过传闻消息综合制作了红米Note 5的渲染图,与红米Note 4设计布局变化不是很大,红米Note 5机身正面采用天马的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8:9,屏幕上方为对称设计,有听筒、传感器、前置摄像头,下巴依旧是传统的安卓三大按键。机身背面采用三段式一体全金属机身,后置双摄像头,单LED闪光灯,后置式指纹识别。配置规格,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或者极有可能搭载联发科P25处理器,内置3GB+32GB、4GB+64GB两种存储组合,内置4000mAh电池容量,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TF卡。

3

最后,如果年底前红米Note真是采用全面屏设计的话,就意味着天马的全面屏要来了,千元机配备全面屏成本不再是难题。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