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10大波美图曝光 颜值也是没谁了

【TechWeb报道】今年下半年,可以说全面屏大战在手机圈正式打响。三星、苹果、小米、金立、vivo等厂商都纷纷推出了自家的全面屏旗舰。而身为全球前三的华为也将在10月份发力,推出大家期待已久的Mate系列全新旗舰—Mate 10。这一个月来关于Mate 10的消息可以说没有停过,大有赶超iPhone X发布之前的热度。关于这款手机的爆料已经满天飞,相信大家对该机也了解得差不多了。

图片3

今天,外媒又发布了华为Mate 10的多张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到Mate 10的颜值真是不一般,我们一起来看看。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据悉华为Mate 10会同时拥有3个版本,包括标准版、Pro版和Lite版,而前两个版本显然更受关注。据悉,华为Mate 10和Mate 10 Pro均采用的是全面屏设计,从近期流出的各类渲染图来看,视觉效果的确非常惊艳,高屏占比的设计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力。

回顾Mate系列机型的历史,采用全面屏设计的华为Mate 10系列显然是外观变化最大的一代,因此网友也表示这是华为Mate系列的颜值巅峰。不管目前网上曝光的渲染图是否就是真机图,起码Mate 10这次不会输在外观上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