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Nova 2i悄然发布:国际版麦芒6 三种配色可选

【TechWeb报道】近日华为Nova 2i悄然出现在其官方在线零售商Vmall的马来西亚分支,它配备了FullView显示屏和四个摄像头,如果你觉得该机有点面熟的话,其实它就是上周华为推出的麦芒6的国际版。

图片1

华为Nova 2i搭载八核麒麟659芯片,RAM为4 GB,内部存储为64 GB。屏幕是5.9英寸18:9的比例,但华为没有透露分辨率。该机正面搭载了两颗摄像头,分别是13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f / 2.0 1300像素的镜头专注于图像渲染,而1.75um 200万像素的彩色镜头则用来捕获景深。

图片2

该机背面也有两颗摄像头,分别是16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摄像头下方是指纹扫描仪,而LED闪光灯则集成到天线带中。另外,该机内置3340 mAh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7.0牛轧糖的EMUI 5.1。

华为Nova 2i还提供各种手势功能,使手机体验更具互动性。例如用指关节绘制一个S形,可进行长屏幕截图;用两根手指点击两次可以开始屏幕录制,用一根手指点击两次即可进行普通截图。

图片3

华为Nova 2i提供蓝色、黑色和黄金,但华为并没有透露其价格。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