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厉害了!小米宣布单月出货超千万台 创新纪录

【TechWeb报道】9月30日消息,小米每月都会有一场新品发布会,不断的更新各系列产品线。现在最新消息,今日上午小米宣布单月出货超千万台,创新了记录。

1

据消息了解,来自小米官微微博称:“【小米手机单月出货超千万台!】继季度出货突破2000万台后,我们再创一项新纪录:9月出货超千万台。这个数字的背后,是小米在创新、质量和交付三大核心工作上的持续突破。” 根据海报来看,小米售卖的主力机型有小米MIX2、小米6、小米Note3、小米5X、红米Note 5A等。

2

最后,小米去年的手机销量跌入低谷,没有实现预期的增长,而今年小米奇迹反弹创造了新记录。看来今年小米的规划路线是正确的,雷军说小米是世界上唯一一家销量下滑后还能增长的公司,但背后的原因和他们都不同,别的公司是没人买,小米是没得卖。雷军能在众多人不看好的风口浪尖中,能如此的淡定依旧是好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