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金立S11s入网:主打全面屏 配四摄像头

【TechWeb报道】9月30日消息,本周一金立在北京发布了全面屏两款机型:金立M7、大金钢2。金立官方并表示,下半年M/S/F/大金刚系列产品策略全面采用全面屏设计。现在最新消息,金立一款S11s手机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主打全面屏+四摄像头。

1

2

据消息了解,通过工信部提供的金立S11s真机照片来看,机身正面采用与金立M7相同的全面屏设计,前置双摄镜头;机身背面同样与M7相同,后置双摄镜头,外观设计依旧有点苹果iPhone的感觉,但手感会更不错。

配置方面,金立S11s采用了6.01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屏幕纵横比为18:9,内置6GB运存+64GB存储组合。拍照延续了上一代的“四摄像头”方案,前置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后置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内置3600mAh电池容量,支持快充。

3

4

最后,工信部入网许可证来看确实是金立S11。25日发布会金立宣布与深圳卫视上星直播10月16日发布会,由于电视台转播大会让行,活动延期到11月份,金立在年底前把M/S/F/大金刚系列普及采用“全面屏”设计。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