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5正加快适配安卓8.0 前代更新氢OS最新公测版

【TechWeb报道】近日关于一加5适配Android 8.0的消息很多,当然不仅是一加,Android 8.0正式推出也有一段时日了,目前各大手机厂商都在加紧为自家产品进行适配。日前,一加手机5已经搭载了Android 8.0完成了一次GeekBench的跑分,我们从GeekBench数据库中可以看到。

图片1

在数据库中,显示这份测试报告完成于9月29日,是一台一加5运行Android 8.0的跑分,成绩为单核1946,多核6181。目前来看一加5应该会马上适配Android 8.0系统,并且很快就可以给用户开放升级权限。

图片2

另外,今天一加官方也为一加3和一加3T用户带来了氢OS最新版的公测更新,其中一加3是公测第22版,一加3T是公测第16版。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