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新太子Pixel 2/2 XL就是这样:两周后发货!

【TechWeb报道】10月4日消息,近日有关Google Pixel 2代曝光不断,将在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正式发布。发布之前已有不少外媒曝光了谷歌Pixel 2和Pixel 2 XL渲染图以及配置信息。现在最新消息,Google Pixel 2代系列发货时间曝光,机身有三款配色可选。

9

据消息了解,Google即将推出的Google Pixel 2与Google Pixel 2 XL两款智能手机,分别由HTC与LG代工。Google Pixel 2采用了想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屏幕采用了圆角全面屏设计,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器,屏幕的比例依旧为16:9,屏占比非常低,屏幕上下边框尺寸较大,上下立体声扬声器。Pixel 2 XL是一款全面屏产品,搭载了18:9的18英寸QHD+显示屏,可惜屏占比依旧非常低,边框十分的明显。两款手机依然采用背部式指纹识别方案,背面采用两段式设计,依旧金属+玻璃双材质设计,与一代的设计语言几乎没多大区别,这次谷歌Pixel 2会有蓝、白、黑三款配色可选。

配置方面,Google Pixel 2/2 XL两款手机都采用相同的配置,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运存+64GB/4GB运存+128GB存储空间可选,配备后置1200万像素Dual Pixel摄像头,带有OIS以及Google的图像芯片,没有采用双摄方案。Pixel 2内置2700mAh电池容量,Pixel 2 XL内置3520mAh电池容量,都支持IP67防水防尘标准,没有3.5mm耳机接口,前置双扬声器,支持Active Edge,首发Android O操作系统。

10

最后,有外媒曝光了Pixel 2的发货时间,Pixel 2将在10月19号也就就是发布会两周后发货。而Pixel 2 XL买家可能要等待更长时间,预计到11月15日才会发货。64GB版Pixel 2售价为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318元,128GB版为749美元,约合人民币4983元;64GB版Pixel 2 XL售价为849美元,约合人民币5649元,128GB版Pixel 2 XL 售价为949美元,约合人民币6314元。具体真相只能等待明日凌晨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