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Pixel 2支持27W超快充电 但充电器需要单独买

【TechWeb报道】手机快速充电已经不是什么新鲜技术了,现在的手机电池容量动辄3000mAh以上,如果没有快速充电很难在合理的时间内充满。但是充电也是有效率的,一般15W以上的充电效率都还不错,但一些产品能够超过24W以上,一般一台手机一个小时左右就能充满。

QQ图片20171006093749

最近刚刚发布的谷歌旗下的Pixel 2系列手机的充电销量达到了18W,算是比较标准的快速充电,不过根据信息显示,这款手机最高支持27W高速充电,但是要想体验到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你需要单独购买充电器,支持27W高速充电的适配器价格为60美元。

实际上这款充电器不仅可以给Pixel 2使用,还能给Pixelbook使用,最高充电效率可以达到45W,但这个效率只在Pixelbook上出现。

硬件方面,Pixel 2采用5英寸屏幕,XL版本的屏幕为6英寸,这两款手机均采用OLED屏幕,对比度高达100000:1,使用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4GB RAM、OLED屏幕、1200万像素后者摄像头及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均配备了1220万像素镜头,采用f/1.8光圈,支持光学防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