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新旗舰Mate 10可能会被命名为Mate X

【TechWeb报道】10月7日消息,华为前不久刚刚发布了麒麟970处理器,余承东已经在发布会上表示Mate 10会成为首款搭载该处理器的手机。随后关于Mate 10手机的信息陆续曝光。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在自己推特上表示“即便华为Mate 10倍命名为华为Mate X,我也不会感到意外”。

429

硬件方面,华为Mate 10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第三代徕卡双摄像头。麒麟970处理器还加入了人工智能,它是首款内置独立NPU(神经网络单元)的智能手机AI计算平台。

428

传闻Mate 10搭载了5.99英寸1080P屏幕,分辨率为2880*1440,内置6GB RAM存储,采用骁龙970处理器,虽然整体配置看上去不会提升太多,但首款配置了NPU的人工智能移动处理器还是挺值得期待的,发布会上华为对这款处理器的性能赞不绝口。

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表示,华为可能会将今年的新Mate命名为“Mate X”。毕竟“Mate 10”和“Mate X”的发音相同,再蹭上iPhone X的热度也有利于营销。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