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余承东微博确认 华为Mate 10手机使用徕卡双摄镜头

【TechWeb报道】华为旗下的高端手机机型一直使用了徕卡认证的双摄镜头,因此传闻即将发布的Mate 10手机也会是这样的配置,但官方一直没有明确回应。最近,余承东在自己的微博上确认了这一消息。

1

余承东在自己的微博上写到“华为Mate 10以完美之姿,记录精彩一刻,不变的经典徕卡双镜头,会带来哪些摄影新体验?一起期待!”显然意思是最新发布的Mate 10手机会继续徕卡双镜头认证,而且有不错的拍摄体验,但是具体效果如何恐怕只能等发布之后再做定论了。

从此前曝光的信息看,Mate 10手机将采用全面屏幕设计,有较高的屏幕占比,配备了4000mAh容量电池,在同级别旗舰手机当中算是比较高的了。将首发麒麟970处理器,号称第一款支持NPU人工智能单元的处理器,有很高的性能提升,但性能方面的展示仅仅是华为一家之言,并没有什么有力的证据支撑,同样等到手机发售之后才能进行测试。

2

麒麟970采用了TSMC 10纳米工艺制程,拥有55亿个晶体管,功耗相比上一代芯片降低20%;CPU架构方面为4核A73+4核A53组成8核心,能耗优化同比上一代芯片得到20%的提升。

预计这款手机的价格会在4000元左右甚至更高,10月16日在海外发布,很快也会在国内发布并上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