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 5真机谍照曝光 坐稳18:9全面屏?

对于小米来说,在全面屏尚未开始普及前,推出一款平价爆款机型,是相当有必要的事情,而它应该已经在路上。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所谓红米Note 5的真机图,机身正面看起来还是很让人意外的,采用了18:9全面屏,屏幕的上下额头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窄的

999元起如何?红米Note 5真机偷跑:18:9全面屏

至于这款红米Note 5的背部嘛,设计更像是红米Note 4和红米Pro的融合体,金属机身三段式设计,背部指纹识别放在了后置双摄像头的下面。对于这样的设计来说,注定红米Note 5的售价不会太贵,极有可能是一款千元机型。

至于配置方面,红米Note 5应该不会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更可能是配备联发科P25处理器(魅族Pro 7同款),而之前也有消息称,该机提供的后置双摄是1600万+500万像素,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

大家关心的售价,据说3GB+16GB存储版本价格999元,而3+32GB是1299元,而4+64GB大到了1699元,如果这是真的那么红米Pro的升级版又会是怎样的呢?

999元起如何?红米Note 5真机偷跑:18:9全面屏

999元起如何?红米Note 5真机偷跑:18:9全面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