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色版iPhone X真机现身 比白色版看上去更协调

【TechWeb报道】前不久有人曝光了白色版iPhone X真机,很多人认为这款白色版本实际上应该叫做“熊猫款”因为是黑白相间的,只有后壳是白色,正面和摄像头部分都是黑色设计。虽然这款手机要等到11月份才能发布,但现在已经有人提前在社交网络上公布了黑色版本真机图片。

1

从图片上看,这次黑色版本的设计明显要比白色版本更协调。因为前后都是同色设计,所以整体效果更整洁。

2

不过黑色版本的后置纵向排列的摄像头突起依然非常严重,给人一种不和谐的感觉,这恐怕是iPhone X最大的败笔了。虽然屏幕达到5.85英寸,但由于是18:9的屏幕比例,所以尺寸还是比较合适的,不会太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