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五款热门高端手机续航对比 苹果还是不行

【TechWeb报道】苹果一直是手机行业当中的标竿品牌,产品非常热门,但是苹果手机的续航却很是问题。那么苹果手机的续航究竟相比其他品牌的旗舰手机,有怎样的表现呢?有人针对目前比较热门的高端手机进行了对比测试。

1

根据对比测试的结果,令人意想不到,没想到苹果手机竟然表现这么不如人意。根据测试,选择了iPhone 7、iPhone 8、iPhone 8 Plus、三星S8、一加5,没错苹果和三星大家可以理解,但是一加5也是非常热门的一款手机,尽管在国内的销量不算太高,但在海外有不错的表现,而且现在一加5是为数不多保持性价比优势的旗舰产品,而且基本上没有弱项。

测试的方法较为简单直接,就是分别进行游戏、在线视频播放、视频录影、跑分等操作,看看谁能够坚持到最后。

3

测试的时候苹果iPhone 7最先耗尽,之后两款iPhone 8也很快就没电了,当iPhone 7消耗殆尽的时候,一加5还有50%的电量,而三星也有45%的电量,看来电池容量大还是有好处的,苹果电池容量一直小于其他Android平台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