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双屏解锁手机阅读新姿势:YOTA3真机上手体验

 

结语:

现在智能手机市场同质化现象严重,各大品牌都在寻求差异化竞争,YOTA3侧重于爱好阅读的用户群体,他们往往希望在闲暇时间自己能够处于沉浸式阅读状态,如果随身携带Kindle,有时总会觉得有些累赘。

P71008-155533

但如果靠智能手机阅读文章,总是会被突如其来的短讯息干扰阅读状态,所以YOTA3给了消费者一个合二为一的选择,用一面彩色屏,一面墨水屏,来满足用户”一面沟通世界,一面对话自己“的真实需求。

P71008-154408

正如笔者此刻在YOTA3墨水屏看到的那句话:“梦想可以天花乱坠,理想是你一步一个脚印踩出来的坎坷道路。”长久坚持阅读,最终收获的终究是自己。当然YOTA3也并不是一款只供阅读的智能手机,不俗的硬件配置,良好的系统交互体验,这都能满足各种用户日常使用,总的来说,这样的一款全能手机值得购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