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20黑金版曝光 10月10日公布有更高配置

【TechWeb报道】vivo前不久发布了X20手机,这款产品是vivo品牌首款全面屏幕产品,号称X系列的2.0时代,这个系列是vivo品牌最热卖的,因此这次的手机很有看点。现在vivo准备了X20的黑金版本,官方海报已经曝光。

2

黑金版本在外观上相比黑色版本有所调整,背部指纹识别模块的边缘、摄像个头突起的边缘、手机中框部分和金属质感的LOGO都采用金色图层处理,非常华丽。

1

当然,这次的变化据说不仅仅是外观细节部分,据说会采用更高配置,但究竟配置到什么程度还不得而知。

3

X20手机采用了6.01英寸18:9全面屏,高通骁龙660,辅以4GB运存+64/128GB存储,看上去似乎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升级的地方了,如果从骁龙660提升到骁龙835的话,可能性不太大,毕竟是夸级别处理器,内部改动太多。存储部分也基本上顶到头了,但也不排除会推出256GB ROM存储版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