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又一款全面屏 荣耀7X亮相

【TechWeb报道】目前国产手机厂商对于全面屏的态度非常激进,好像自己没有全面屏产品就有些在行业内脱节的感觉。当然,这些国内厂商中最激进的还是当属华为,除了已经发布的麦芒6,即将发售的Mate 10都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另外,还有一款全面屏产品出现在了我们的视线中,同时具备了极高的性价比。

1

10月11日,荣耀将会在西安发布又一款全面屏新机,通过之前官方的预热可以确定为荣耀7X。今天在工信部已经出现了该机的信息,确定其采用了18:9的全面屏设计。

2

3

4

荣耀7X配备了5.9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160x1080像素,机身厚度7.6mm,整机约重165g。背部采用了金属材质三段式设计,指纹识别后置,背部采用横排双摄方案。

配置方面,荣耀7X搭载了麒麟659八核处理器,主频为2.36GHz,同时提供了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双摄模组,前置800万像素,应该同样具备了专业背景虚化和先拍照后对焦等功能。内存方面采用了三个版本,分别为4+32、4+64、4+128三个配置版本,其中64GB的售价有可能为1790元,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