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G5S手机即将发布 中低端配置价格是看点

【TechWeb报道】这几年联想手机的表现并不理想,尽管收购了摩托罗拉而且将自己品牌的手机产品线和业务都转移到摩托罗拉品牌下,但整体情况已经大不如从前。因此在联想推出新品的时候往往是在海外市场,而国内表现略微疲软。尽管如此还是公布了Moto Z2 Play等手机,现在Moto G5S手机也要来了。

QQ图片20171010094611

根据消息,联想摩托罗拉品牌将会在10月14日公布这款产品,海报已经曝光,写着青春是去秀自己、青春是去看远方”,很有诗意但对于消费者来说,重要的是产品。

硬件方面,Moto G5S采用了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430处理器,4GB内存+32GB存储,前置5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运行安卓7.1系统。

QQ图片20171010094616

看得出来是一款中低端档次的手机,没有流行的后置双摄,也不是全面屏幕设计,而且处理器配置还是较低规格的,在印度的售价是13999卢比,折合人民币1400元左右。这个价位国内有魅蓝Note 6、小米Note 4X等等产品,价格千元左右却又更高的配置和功能,所以在国内如果G5S的定价不够吸引人,恐怕很难掀起风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