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S9手机将首发骁龙845处理器 依然10nm工艺制程

【TechWeb报道】三星S系列手机是每年上半年最值得关注的手机,呼应下半年的iPhone新品,成为了手机圈最值得关注的两个品牌的两个系列,不过S系列同时也往往是骁龙和Exynos系列处理器最新产品的应用平台,明年的S9手机显然会搭载新一代处理器,目前三星自家的Exynos还不知道是哪一款,不过已经确认会支持骁龙845了。

QQ图片20171010102956

根据外媒MobileReview的爆料,三星已经成为了高通骁龙845的工艺制程代工平台,此前骁龙820、骁龙835都是由三星负责工艺制程部分,所以现在选择三星也没什么不妥。

可惜的是骁龙845不会选择7nm工艺平台,因为还不够成熟,良品率和实际效果都得不到办证的前提下,是不会贸然进入7nm工艺时代的。

QQ图片20171010103001

另外消息源还表示,这次三星S9有望提前于S8手机发布日期,也就是说很有可能在2月份的MWC展会前后公布,骁龙845处理器很有可能采用大核心Cortex A75魔改,GPU Adreno 630,集成1.2Gbps的X20基带。届时网络性能、频率和功耗都会得到改善,还是有一定看点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