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吐槽:取消3.5mm耳机孔就是耍流氓

最近,各大手机厂商都在忙着废掉传统的3.5mm耳机接口,苹果、Google也都加入了其中,因此可以预料,这个老朋友的时日不长了。

虽然说蓝牙无线耳机方便很多,但毕竟还不那么成熟,3.5mm接口的消失往往会带来诸多不便。

The Next Web的编辑Matthew Hughes最近就因此备受折磨,在英国飞往美国旧金山的航班上艰难地熬了11个小时。

外媒吐槽:取消3.5mm耳机孔就是耍流氓

他登机后发现,机上娱乐系统并不支持蓝牙,自己也没有带Aux音频线,导致随身携带的Plantronic BackBeat Pro 2头戴式耳机毫无用处。

尽管航班会提供一副免费耳机,但质量、舒适度、声音效果不提也罢,最终他不得不带着无限怨念,看完了《破产姐妹》和《荒野猎人》。

在万米高空,他从来没有如此怀念3.5mm耳机孔。

有趣的是,他抵达宾馆后去健身,结果健身设备前的电视屏幕倒是提供了3.5mm耳机孔。

外媒吐槽:取消3.5mm耳机孔就是耍流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