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设计独特高颜值 三款综合性价比超高的智能手机推荐

【TechWeb报道】国庆节假期已过,这段时间智能手机市场中端智能手机最畅销,有来自旭日大数据提供的出货量排行榜数据,显示目前排名前5的全都是OPPO(R11出货259万)、vivo(X9s系列268万)等一些机型。由此可见,消费者在使用某款品牌的手机长达1~2年后,都会尝试品牌新设计以寻求新鲜感,有的消费者喜欢高端手机,有的喜欢中端性价比,品牌影响力以及品质非常重要。TechWeb将为大家推荐几款综合性价适合年轻人的手机。

vivo X20全面屏手机

这款手机主打全面屏+Face Wake面部识别+逆光拍照+AI人工智能,可以称得上国内最有竞争力的全面屏面部识别手机。外观方面,vivo X20的屏幕占比超过85%,屏幕分辨率达到2160X1080,十分清晰,屏幕采用三星提供的Super AMOLED显示屏。机身设计十分轻薄,并且背部采用手感更好的弧度设计,称为X20设计的弧度机身为艺术之弧。为配合惊艳的全面屏设计,人机交互上搭载了ISkip手势功能,无需多余的虚拟或实体按键,在屏幕滑动即可操作。

0

拍照方面,vivo X20前置双摄采用2x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后置双摄采用2x1200万像素镜头(2400万感光单元)+500万像素镜头组合,支持第三代虚化算法,配合图像魔方技术,能够大幅提升逆光环境下人脸和背景亮度。vivo X20Plus还具备图像魔方DSP芯片,拥有多轴光学防抖,配备定制的超薄OIS马达,大幅提升成片率。X20系列后置摄像头的所有像素点将参与“全像素双核对焦”,能够实现最快0.03s极速对焦。还加入了Face Wake面部识别这项新的生物识别技术,完成面部录入后,用户只需要抬起手机对着面部就能瞬间解锁,达到了0.1s快速识别,比起指纹识别更快速。

配置方面,vivo X20搭载了潜力股高通骁龙660八核处理器,拥有骁龙旗舰芯片800系列的血统,采用了高通Kryo 260的核心架构以及更先进的14nm制程工艺。内置4GB运存+64GB/128GB存储组合,还采用了AK4376A方案和vivo自主研发的Deepfield深空音效,优化了耳机下的人声增强,立体声3D环绕音和低频增强。内置3245mAh电池容量,支持自家快充技术,预装基于Android 7.1.1优化的Funtouch OS 3.2操作系统。

金立M7全面屏商务手机

金立M7手机主打安全双芯片+全面屏+首发联发科P30处理器+超长续航大容量电池,金立下半年M/S/F/大金刚系列产品新策略全面采用全面屏设计。

外观方面,金立M7手机机身正面采用6.01英寸18:9的AMOLED全面屏的屏幕,屏占比达到85%,分辨率高达1080*2160,该屏幕支持分屏操作,分屏后的应用比例为1:1,即两个正方形分屏。还加入了整体设计类似指纹识别器为圆心,不断向外辐射的同心圆纹理,每一个同心圆的距离只有0.0.1mm,像似太阳由内至外散发光芒,称为“太阳纹”,首次采用的太阳纹纹理是商务旗舰新机外观的最大亮点。拥有4000mAh大容量电池,整体机身竟然7.2mm纤薄机身。机身拥有香槟金、炫影黑、星耀蓝、宝石蓝、枫叶红5种配色可选。

QQ截图20171011101427

配置方面,金立M7手机搭载16nm制程工艺的MTK helio P30芯片,主频最高达到2.3Ghz。内置6GB大内存+64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摄镜头,支持F1.8大光圈,进光量提升23%,拥有硬件7级实时虚化等级,与金立S10相同,能够实时预览虚化效果,同时还拥有强大DSP性能以及算法,大幅提升逆光环境成像效果,还支持3D拍照和多人美颜功能。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支持后置式指纹识别。

安全方面,金立M7在数据安全加密芯片基础上,新增了一颗支付安全加密芯片,采用“1+1”的硬件加密芯片解决方案,有效地保障用户的安全,还加入了手机U盾的功能。为了让用户解锁更加方便,金立M7将打造全新的人脸识别技术,可通过面部3D扫描和多维检测,轻松实现手机解锁和应用解锁。用户指纹的安全级别升级2.0,不仅将指纹关键信息全部存储在安全芯片内,还把指纹加密的密钥也存储在安全芯片内,用户使用金立M7的指纹支付更加安全。金立M7还拥有指纹快捷支付功能,使用特定的指纹可快速调出微信或支付宝的付款界面,支付更快捷。金立M7还有电子公交卡功能,支持手机空中开卡、自助充值,免去了忘带公交卡、排队充值的烦恼。

OPPO R11巴萨限量版

OPPO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推出限量定制版已非首次,早在2015年,OPPO就和巴塞罗那合作,推出了R7 Plus巴萨定制版本,机身背面镭雕了巴萨队徽、并内建巴萨元素的手机主题。此外还附送定制版皮套、巴萨纪念运动水壶等好礼。

timg

外观方面,与普通版OPPO R11有很大的不同,巴萨限量版背部采用大胆的红蓝撞色,保留了微缝天线的设计,并且还在背部底部镶嵌有18K镀金的巴萨队徽,和精心设计的包装盒一起,限量版连主题都是巴萨定制,同时加入了全新的微缝天线2.0,将原来的上下各3条天线减至2条,并且把直线变成沿着上下边缘延展的曲线,整体的图标颜色与背部的红蓝撞色设计保持一致,满满的都是巴萨队的经典元素。

配置方面,OPPO R11巴萨限量版配置与R11普通版没有太大区别,采用5.5寸1080P分辨率屏。搭载骁龙660处理器辅以64GB机身存储。配备前后主镜头2000万像素,采用双摄模组,2000万像素主镜头为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为广角镜头。功能上加入了固态轻触式指纹识别,解锁更灵敏。支持双卡双待,内置3000mAh电池容量,运行基于安卓7.1.1的ColorOS 3.1,新增快捷支付和OPPO Share文件传输功能。OPPO R11针对手机游戏进行优化,作为王者荣耀官方技术合作伙伴,OPPO联合王者荣耀团队、高通,三方合力提升了R11的游戏表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