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F5手机曝光:全面屏酷似三星S8 本月26日发布

【TechWeb报道】10月11日消息,下半年的十月份是手机圈最热闹的,各大手机厂商大量发布了“全面屏”设计的新机。现在最新消息,有国外爆料大神@Slashleaks 曝光了OPPO F5手机,同时OPPO将在本月发布R11s手机。

1

据消息了解,OPPO将在本月26日菲律宾发布全面屏F5手机,来自爆料大神@Slashleaks 曝光来看,这款手机正面设计类似三星S8全面屏设计风格,机身四角边都采用圆润设计,正面上下部位则略窄些,指纹识别改到后置式指纹识别,为长圆形设计,更适合大手指。机身背面采用国内R11同样的微缝天线设计,机身3D弧面设计感,后置摄像头为单摄,与国内版本还是有区别的,国内会采用双摄像头设计。

2

最后,OPPO 海外的全面屏F5手机整体延续了国内的R11设计基因,海外的F系列相当于国内OPPO的A系列,中高端系列只有国内独有。那么国内的OPPO R11s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双摄镜头,并且也会持续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售价不会太有大幅度的变化,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