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畅玩7X发布会进行中:新款全面屏手机正式亮相

 

荣耀畅玩7X发布会进行中:新款全面屏手机正式亮相!10月11日下午,荣耀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机荣耀7X,采用全面屏设计——这是继麦芒6之后华为的第二款全面屏机型,接下来马上还会有旗舰Mate 10,迅速覆盖各个档次。

现在,发布会已经开始,荣耀7X也开门见山直接登场亮相,采用5.93寸18:9全面屏的它,号称握感只相当于5.5寸手机,主要得益于机身更苗条,对比5.5寸的iPhone 8 Plus窄了2.7毫米、短了2.8毫米。

华为再发全面屏!荣耀7X登场:5.93寸屏幕5.5寸握感

荣耀7X采用一体化圆润机身设计,无中框一体成型,正面2.5D玻璃,背面金属肌肤触感,号称经过了一年三个月的额设计修改,数百人盲测,28个手板打样。

华为再发全面屏!荣耀7X登场:5.93寸屏幕5.5寸握感 

华为再发全面屏!荣耀7X登场:5.93寸屏幕5.5寸握感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