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充电爆裂问题凸显:罪魁祸首是它?

【TechWeb报道】苹果最近被iPhone 8/8 Plus电池爆裂事件弄得很糟心,今天又有两位美国iPhone 8用户在社交网络上秀出了悲惨一幕,新机电池鼓包导致前面板被撑开,这已经算是第十起类似事件了。

有业内人士认为,关于频发的iPhone8系列电池爆裂,主要原因既不是手机在设计缺陷,也不是良品率的问题,而是由苹果采用的金属中框加玻璃后盖导致。

s_486d7b1eb84d4f49987dfc185aa1a44b

该人士认为,iPhone 8回归到双玻璃机身设计,背面采用玻璃材质后伸缩空间跟随着变小,这让手机承载力也不如金属,当电池温度起来时热量不能及时散出去,极容易出现鼓包情况。

s_e82bd81f1acd46a3b336b071a3d824af

加上iPhone 8系列首次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其后盖内侧加上线圈,这至少给手机内部增加了0.23mm的厚度。所以,iPhone8/8 Plus新机炸裂的原因很有可能是采用玻璃机身,还有首次采用无线充电而间接导致的。

综合来看,现在智能手机越做越薄,导致内部空间被不断压缩,而这就给工艺和电池提出更高的要求,当然果粉现在最希望的是苹果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而不是沉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