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两款新机曝光 全面屏+无边框原来可以这么美

【TechWeb报道】10月11日消息,努比亚最近一直准备“全面屏”手机,将在10月12日在深圳召开Z17S新品发布会。现在最新消息,有微博网友发现京东3C页面看到努比亚Z17S/Z17miniS两款新机图。

据消息了解,来自京东3C页面的宣传预约图来看,努比亚这次新品发布会带来Z17S/Z17miniS两款新品,Z17nimiS和前代的设计没有什么大的区别。其中Z17S是主角,由于采用“全面屏+无边”框设计,外观变化很大,额头以及下巴非常的超窄,下巴取消小红圈设计,后置摄像头将会继续采用双摄像头组合,机身背面也将更改为2.5D玻璃设计,采用后置式指纹识别,与努比亚Z17极光蓝极为相似。

1

配置方面,努比亚Z17S采用5.73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x1920,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内置6GB/8GB+32GB/64GB/128GB存储组合可选,内置3000mAh电池容量,支持QC3.0快充,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

2

最后,看来努比亚在无边框技术上耕耘多年,积累丰富技术经验。作为最早提出“全面屏2.1”的厂家,努比亚Z17S还是非常值得关注。具体真相只能等待10月12日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