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日本女高中生独爱iPhone 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TechWeb报道】我们从几年前的日本电视节目可以了解到,当时日本人最爱的手机是日本本地的手机品牌。而最近一项新的调查报告显示,近几年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iPhone已经成为了日本年轻人最受欢迎的手机,并且在喜欢iPhone的年轻人中,女高中生占了很大的比例。作为学生群体,其实并不是很具备使用iPhone的经济基础,所以不少女高中生都会让父母给买,给出的理由也是让人哭笑不得。

图片7

她们给出的使用iPhone的原因是:首先,不用iPhone会感到羞愧;其次,不用iPhone会被同学排挤。原本以为iPhone对于学生来说是奢侈品,后来从父母抱怨女孩要求买iPhone才知道,日本的女孩如果没有iPhone会感到羞愧,甚至会遭到排挤。只要是iPhone,哪怕是老款的也行。有日本女高中生表示,如果身边同学和朋友都用iOS系统,就会比较有话题,能拉近彼此的距离,否则就容易产生隔阂。

图片8

这份调查问卷显示,有40.9%的受访者使用Android手机,51.4%的受访者使用iPhone手机。其中,女高中生使用iPhone的比例高达60.2%。

标签: iPhon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