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2正式登陆印度 价格略高配置单一

【TechWeb报道】小米MIX 2在国内发布后,得到了用户的强烈关注。首发当日甚至在58秒所有备货都被一枪而空。而就在昨天,小米也正式在印度发布了小米MIX 2,该机也成为了继小米5之后小米在印度发布的第二款旗舰手机。

图片9

与国内发布的三种配置不同,此次在印度发布的小米MIX 2只有一种版本,就是6GB+128GB这档运存组合。而售价35999卢比的价格(约合人民币3630元),也比国内版同配置稍微贵了一点。配置方面,印度版小米MIX 2与国内版基本相同,都采用了5.99英寸的全面屏和顶级的骁龙835处理器,屏幕比例18:9,后置12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全球LTE频段。

印度版小米MIX 2将于本月17日正式在线上开卖,并会在下个月登陆印度小米之家。目前尚不清楚此次小米的备货情况,发售时会不会出现和国内一样“一机难抢”的局面还不得而知。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小米MIX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