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下周见!华为Mate10五大亮点汇总:年度旗舰!

 

华为手机拍照封神作:极速抓拍 更好的夜拍

自从和徕卡合作之后,拍照就成为华为Mate系列最大的卖点之一。综合已知消息来看,华为Mate 10的拍照功力有望达到安卓手机的巅峰水准

首先是麒麟970芯片级的改进。

下周亮相的年度旗舰华为Mate 10五大惊喜:第一个就心动了

麒麟970采用全新设计的双摄ISP,从拍照处理的响应时间、对焦、运动检测、曝光策略等拍照的全流程进行了深入的优化,拍照综合响应处理时间缩短30%。

下周亮相的年度旗舰华为Mate 10五大惊喜:第一个就心动了

混合对焦方案进一步优化和提升,对平坦区域、纯色物体等不易对焦场景进行针对性提升,并通过人脸追焦策略的升级改善人脸对焦,对焦更精准。

同时,集成专属硬件人脸检测模块,针对不同肤色、帽子、眼睛、口罩、遮挡、侧脸等多种复杂的人脸场景进行了优化,人像拍照效果更佳真实。此外,静止和慢中快四档运动检测模式,对运动物体状态进行预估。

在麒麟970沟通会现场的抓拍体验环节,和iPhone 8 Plus的对比,麒麟970开发板做到的了完胜。

下周亮相的年度旗舰华为Mate 10五大惊喜:第一个就心动了

麒麟970开发板拍摄的样张中,快速运动的机器人上面的字清晰可见。同一场景下,iPhone 8 Plus已经拍糊了。

夜景场景一直是麒麟系列芯片拍照提升的重点,在麒麟970芯片中,通过与AI技术相结合,更准确识别夜景(自动进入夜景模式),精准地改善了夜晚拍照的图像呈现。

下周亮相的年度旗舰华为Mate 10五大惊喜:第一个就心动了

此外,余承东已经微博上确认,Mate 10将搭载新一代徕卡双摄镜头。据悉,依然是2000万像素黑白+1200万像素彩色方案。其最大的亮点是光圈达到了F1.6,在手机镜头中十分罕见。更大的光圈意味着更多的进光量,加上麒麟970的AI夜景模式,预计Mate 10的夜景拍摄效果会更自然通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