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翻新Note 7走出国门 FE版本即将在东南亚开卖

【TechWeb报道】三星Note 7手机因为爆炸事件导致召回最终被迫停产,但三星手中囤积着大量的元件无法处理,这款产品主要的问题出现在电池,其他部分还是没什么毛病的,所以三星利用手中的剩余物料推出了Note FE版本,主要针对韩国本土销售,电池容量大幅度降低并且改进了设计,以保证产品的安全性,上市一段时间FE版本的几十万台就销售一空,而且没有出现安全问题。

QQ图片20171012093836

现在有消息称三星打算扩大销售地区。国外媒体发现,三星在马来西亚运营商的一份机型推荐名单当中,发现了Note FE机型,这就意味着这款产品很有可能近期在马来西亚上市。作为当时是一款旗舰手机,该产品上市的时候价格降低到了4000元,但现在看来这个价格也没有太大吸引力了,不排除会继续降价促销的可能性。

QQ图片20171012093840

Note FE版本在原来的电池基础上缩减到3200mAh,电池也经过从新设计和强化,以保证手机在使用的时候不会出现异常情况或者爆炸。但考虑到三星在韩国的知名度和当地市场对本国品牌的支持力度将较高,不知道在其他国家和地区是否能够有同样的效果。

而且三星S8和Note 8也已经上市并成为了销售主力,实际上三星也是在变相的清理Note 7带来的库存,尽可能的降低损失。虽然三星并没有披露Note 7造成具体损失,根据第三方分析师的分析Note 7手机带来的直接损失至少达到60亿美元,间接损失甚至超过了百亿级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