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 Plus拍照对比三星Note 8:竟然输在功能上

 

iPhone 8 Plus相机输三星Note 8 一切竟与画质无关iPhone 8 Plus相机输三星Note 8 一切竟与画质无关

↑↑↑三星Note8后置相机菜单 前置相机菜单

三星Note8向右可以滑出功能菜单,相比于iPhone 8多出了饮食、虚拟拍摄、防雾模式。

饮食和防雾可以在特定场景下拍到效果更佳的照片,虚拟拍摄则是对拍摄对象进行环绕拍摄,获得的照片可以通过滑动观看到拍摄对象不同角度的图像。

前置相机的功能菜单则多出了广角自拍和选择性对焦,这些都是iPhone不具备的。并且,相机功能也是可以进行在线下载的。目前提供的功能包括运动、动画GIF、后置相机自拍。

iPhone 8 Plus相机输三星Note 8 一切竟与画质无关iPhone 8 Plus相机输三星Note 8 一切竟与画质无关iPhone 8 Plus相机输三星Note 8 一切竟与画质无关

↑↑↑三星Note8的Bixby视觉功能

另外,三星Note8相机支持的一大功能就是Bixby视觉扫描功能,通过这项功能,用户可以提取拍摄对象中的文字,并且可以对这些文字进行翻译。而且支持网络识图功能,可以在网上进行相似图片的搜索,而且可以直接用于淘宝购物搜索。

iPhone 8 Plus相机输三星Note 8 一切竟与画质无关iPhone 8 Plus相机输三星Note 8 一切竟与画质无关

三星Note8为用户提供了多方面的相机功能设置,可以开关自动追焦功能、自拍镜像功能、位置信息功能等,设置可以保存RAW格式照片。

对于自拍党来说,自拍按下快门,抖动造成的画面不清晰是不可容忍的,而三星Note8提供的浮动快门按钮恰恰能解决这个问题。开启后,拍照界面添加额外的快门按钮,可以移动到屏幕的任意位置,给单手持机的自拍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