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5 JCC限量版图赏:法国名师设计!

 

上个月,一加与法国艺术大师JCC(全名: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在巴黎携手发布了一加5 JCC特别版。

和普通版外观有所区别,JCC对一加5进行了重新设计:机身侧面三个键位处采用撞色方式点缀,文艺气质十足,其手机背部刻上了一段英文。

具体内容是:“This is not a mobile phone, this is a creative machine for artists, fashion experts, ideas catchers。 This tool is Kool, you can use it also as a telephone”。

配置方面,一加5 JCC版采用了5.5英寸1080P AMOLED显示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300mAh。

目前该机仅在欧洲发售,价格是559欧元,约合人民币4400元,比普通版贵了约1000元。

下面我们来欣赏下ZOL带来的真机图赏,感受下这位法国艺术大师的设计魅力。

法国名师设计!骁龙835旗舰一加5 JCC限量版图赏

法国名师设计!骁龙835旗舰一加5 JCC限量版图赏

法国名师设计!骁龙835旗舰一加5 JCC限量版图赏

一加5 JCC限量版图赏:法国名师设计!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