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A5手机曝光 将应用全面屏幕设计

【TechWeb报道】现在全面屏幕手机越来越热门,三星在年初的S8和下半年的旗舰Note 8上都使用了类似的设计方式,但现在有消息称,三星在中档次手机上也会使用相同风格的设计,取消正面Home按键和指纹识别模块。

根据国外媒体的爆料,他们拿到了三星A5手机的渲染图,该手机不仅使用了全面屏幕风格设计,而且延续了S8的整体风格,不过现在手机的渲染图曝光还不完全,所以只有屏幕部分和后壳的开孔部分。这款手机的型号为A530,很有可能在2018年也就是明年初上市。

QQ图片20171012101927

支持3.5mm耳机接口,应该是后置指纹识别模块,在摄像头下方的位置,屏幕边角经过了圆弧形处理。但还不知道具体的后壳材质。

硬件方面,该手机采用了Exynos 7885八核处理器,配备了4GB RAM存储,支持Android 7.1.1版本的定制系统,摄像头参数还不知道,具体价格预计与上一代A5手机保持持平。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