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逆光拍照细节很赞!vivo X20全面屏对比OPPO R11手机评测

 

17

这组图主要针对夜景逆光拍摄,街角会出现各种复杂的光线,整体细节把控是众多手机难以做到完美的。在经过夜景自动拍摄下,R11整体效果色彩会有些发虚,亮度更高一些,局部细节出现了锐度不够的涂抹感,有些广告牌细节被过曝了。而vivo X20整体细节与实景接近,局部细节略有些暗,但广告牌细节没有过曝,清晰可见。

18

总结:

这两款手机通过拍照测试样张对比来看,OPPO R11在植物以及各种场景上还算到位,夜景部分确实有些发虚,但整体处理还算比较自然些,整体色调符合大众用户的口味,比较讨女孩子喜欢。而vivo X20在部分场景下白平衡会有些小瑕疵,但在逆光下更容易呈现自然的美,照片的色彩还原准确,曝光控制到位,饱和度适中,看起来干净又有层次感,对焦速度等方面同样十分出色。如果你喜欢拍照功能丰富可操作性很强的,又配有逆光拍摄模式,相机调教更成熟些的推荐vivo X20手机;如果你喜欢全自动识别傻瓜式,不用太过多操作易上手的推荐选择OPPO R11手机,选谁都一样满足“简单一拍,照亮自己的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