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官方确认:华为Mate 10将搭载Android 8.0系统

【TechWeb报道】10月12日消息,近日有关华为Mate 10系列曝光消息不断,距离16日发布会没有几天了。现在最新消息,华为官方微博宣布,华为Mate 10直接搭载Android 8.0系统,加快了APP运行速度以及续航控制。

CAEABF3BF7BBEAB2D11C5CF0562EAB30FAE42C89_size28_w591_h380

据消息了解,华为高级副总裁余承东发布微博:“HUAWEI×ANDROID,恩,没错!”放出了奥利奥图案,Oreo(奥利奥)正是Android 8.0的命名,这就是证明了会搭载Android最新系统。随后华为官方微博宣布:“搭载Android 8.0系统,给你更棒的安卓体验,10月16日,和你一起见证强强联合。”也就是说10月16日即将发布的新机Mate 10将直接搭载安卓8.0系统。目前,华为已在海外开启Mate 9基于Android 8.0的EMUI 6.0系统公测,不仅用上了安卓8.0的底层优势,比如APP开始速度加快,手机续航控制等,还加入的许多额外的手机操作功能!

2

1

最后,这次华为Mate 10将支持F1.6大光圈,采用5.9英寸屏幕;Mate 10 Pro则将采用6.2英寸全面屏,后置指纹识别,还会推出Lite、标准版、Pro和保时捷版本。据业内人士预测华为Mate 10和Mate 10 Pro售价将会是4299元和5499元起售,具体真相只能等待10月16日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