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Z17S怎么样?努比亚Z17S多少钱?配置汇总看完就懂

 

努比亚Z17S怎么样?努比亚Z17S多少钱?配置汇总看完就懂    全面屏已经成为眼下手机圈最为火热的概念,在苹果、三星、小米和华为等厂商纷纷推出全面屏旗舰的形势下,努比亚也不甘其后,于今天下午在深圳推出了旗下首款全面屏产品——努比亚Z17S。

努比亚Z17S发布 全面屏骁龙835顶级四摄

作为无边框手机的鼻祖,努比亚在全面屏手机的研发上具备天然优势。此次的努比亚Z17S更是采用全面屏+无边框设计,其拥有目前业内最高的90.36%屏占比,5.7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040×1080)只有5.2英寸机身的握感。

努比亚Z17S发布 全面屏骁龙835顶级四摄

外观上,努比亚Z17S采用曲面炫光3D玻璃,搭配金属中框设计,拥有极光蓝和黑金两种配色,握感也随之上升。配合nubia UI 5.1与无边框交互FiT 3.0中的全新技术,带来更加酷炫的体验。

努比亚Z17S发布 全面屏骁龙835顶级四摄

拍照一直是努比亚手机的传统强项,此次亮相的努比亚Z17S更是采用了全新四摄方案。搭载23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彩色镜头组合,拥有2400万感光及对焦单元(2×1200像素),支持F1.8大光圈,1.4μm大像素感光元件,采用独家定制景深芯片,支持17级背景虚化调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