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X2曝光:采用全面屏设计 搭载高通6核处理器

【TechWeb报道】10月12日消息,魅族宣布今年不会有旗舰手机发布了,下半年只有魅蓝系列更新。现在最新消息,随着全面屏大爆发,Geekbench曝光了魅蓝一款新机,采用全面屏设计,搭载高通6核处理器。

1490965

据消息了解,来自Geekbench曝光了型号为Meizu M5X手机,单核跑分1409,多核跑分3795,搭载主频1.65GHz的高通MSM8952(骁龙620处理器),内置3GB运存。有消息传,这款手机是魅蓝X2,是魅蓝系列当中首款全面屏手机。通过曝光图来看,设计与三星S8的全面屏设计相似,非常色圆润,上下非常的超窄,左侧为音量+、-按键,右侧为电源按键,没有发现前置摄像头以及听筒在哪,难不成是隐藏式设计?其实这款手机也可以看作是全面屏的小屏版。

1490966

最后,魅族下半年以魅蓝系列作为主战,跟风“全面屏”时代,为了满足魅友的需求,在全面屏设计上会有更多的黑科技,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各位网友会期待吗?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