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10 Pro配备了手写笔 还有保时捷设计版本

【TechWeb报道】爆料大神@evleaks最近在谈论Mate 10 Pro版本手机特性的时候,暗示了这款产品可能会配备手写笔。有趣的是华为打算给它配备一支不太一样的手写笔,不同于现在常见的设备。

QQ图片20171013090439

根据介绍,这款手写笔有可能采用与钢笔相似的造型设计,笔尖部分非常像钢笔,但究竟是硬头还是软头现在还不得而知。国外媒体认为,这款手写笔应该是Moleskine的Smart Writing Set,也就是直接把纸上做的笔记、绘图等同步数码化。

QQ图片20171013090442

通过撞门的手写笔和纸张,可以与手机通过蓝牙连接,这样写下的东西可以直接通过手机编辑和处理,并且显示在手机屏幕上面,非常有趣的设计。不过这款手写笔并不能在触屏上工作,不知道华为是否会加入一些优化,让它可以在电容屏幕上使用。

另外,有人发现了华为Mate 10手机的固件当中,描述了一款叫做“BLA-AL00-porsche-cn”的产品,通过产品命名来看,应该是Mate 10的保时捷版本,前面BLA-AL00是Mate 10的型号名称,我们之前曾经介绍过,后面Porsche显然是保时捷设计的意思。

QQ图片20171013090446

不仅如此,在这款固件中,开发者还获取到了一些包含保时捷设计的壁纸、音频文件和启动动画。基本上可以确认,华为Mate 10具有保时捷设计的版本,但具体有什么不同还不知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