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经典机型盘点:你用过哪几款?

 

羽化蜕变的华为Mate 7

华为Mate 7是Mate系列中影响深远的一代,对比前两代产品Mate 7做了巨大的调整和改变。全金属机身、后置指纹识别和超高的屏占比都成为了根植于Mate系列血脉里的基因。

当然,高续航的大容量电池以及6英寸大屏也依然得到了保留,外观设计也保持着华为一贯的水准。而诸如NFC、OTG等功能的加入也是华为Mate 7的亮点。

始于2013年 华为Mate经典机型盘点

Mate 7改变的不仅是外表,新的海思麒麟925处理采用了4大核加4小核的八核心设计。

在i3智能感知处理器的帮助下可以更加细致的针对不同场景进行多核开启关闭以及工作频率划分,让华为Mate 7在拥有旗舰级别性能表现的同时依然保留了超强的续航能力。华为在手机芯片上的耕耘终于结出了丰硕的果实。

始于2013年 华为Mate经典机型盘点

在当时大多数国产厂商还在打价格战,连2000元都是售价都要面临不小的压力,而华为Mate 7却用2999元起的售价证明国产手机也有做高端的实力。而当时火爆的销售场面和一度加价都未必能买到的市场都从侧面印证了这款手机的素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