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8分屏体验:畅爽看剧也能愉快聊天!

 

通过长按左下角的“最近使用按钮”开启分屏视图。三星Note8的全视大屏就可以立刻一分为二,呈现出两个各3英寸有多的分屏应用状态。

得益于18:9的宽广屏幕比例,分屏后每个应用都能获得1:1比例的操作空间。与传统机型分屏后8:9的画面相比,可操作区域更多,实际体验和未分屏应用没有明显差异,分屏画面可以呈现出完整的内容。

三星Note8分屏体验 选择困难症都为你打call

开启分屏功能后,一心二用边聊天边看视频当然就不成问题了。

无需任何切换或打断,在同一屏幕便能体验两种享受,等待对方回复的时间也不会浪费,刷刷淘宝,看看新闻,简直就是“尬聊”神器。又或是看视频遇到漫长的广告,在分屏中点开新闻应用或者浏览器,多长的广告都不用干等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