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8分屏体验:畅爽看剧也能愉快聊天!

 

还有杀手锏:媲美PC的无缝多任务体验

三星Note8配备当前安卓阵营最强大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并内置6GB超大运行内存,硬件性能已经可以和许多入门级笔记本电脑相媲美。

所以在多任务处理能力上,Note8也是毫无压力,前面提到的分屏功能只是Note8的小试牛刀,多窗口操作才是这台大屏旗舰的杀手锏之一。

三星Note8分屏体验 选择困难症都为你打call

当在屏幕上打开应用程序时,通过从屏幕顶部任意以角沿对角线向中心滑动,便能调整当前应用程序的尺寸,并实现媲美PC的多窗口操作。

窗口化的应用程序也会像电脑上一样在右上角出三个图标,同样对应最小化、全屏和关闭的功能,和电脑上的操作几乎无异,大部分用户都能快速上手。

三星Note8分屏体验 选择困难症都为你打call

三星Note8分屏体验:畅爽看剧也能愉快聊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