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Razer雷蛇游戏手机配置曝光:骁龙835+8G

Razer(雷蛇)要发布新机的消息近日在科技媒体圈热炒,按照官方的预报,可能会在11月1日确认这一消息。

下月发!Razer雷蛇游戏手机配置曝光:骁龙835+8G

据PhoneRadar报道,一部名为Razer Phone的产品近日现身GFXbench,一款高配手机浮现在眼前。

该机拥有5.7寸2560x1440分辨率,搭载骁龙835芯片,8GB RAM,64GB ROM,前置800万摄像头,后置1200万,安卓7.1.1系统。

传感器方面有NFC和计步器,单卡。

下月发!Razer雷蛇游戏手机配置曝光:骁龙835+8G

外媒称,该机应该会赶在黑色星期五、圣诞购物季之前上市。

雷蛇之所以做手机比较顺水推舟,与他们在今年1月份收购初创手机企业Nextbit密不可分,后者当时在海外已经推出了一些颇具设计感的产品。

当然,作为目前游戏硬件的知名品牌,从配置来看,雷蛇应该会将Razer Phone打造为一款游戏型手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