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9将采用iPhone X相同3D传感器

【TechWeb报道】10月14日消息,三星Galaxy Note8 刚发布不久,不过三星目前已经着手研发新一代GalaxyS9 手机了,我们在之前报道过三星S9已经泄露了测试固件,估计三星已经将计划提前,有国外媒体爆料三星GalaxyS9可能会于明年二月份发布。

并且韩国产业链给出的最新消息称,三星正在全力以赴研究苹果的面容识别功能,并希望在下一代旗舰手机中实现跟苹果一样的功能,换句话说就是想要让Galaxy S9成为iPhone X之外首个提供Face ID这样功能的手机。

TIM图片20171014105122

虽然想法是好,但实现起来还是很困难的,要知道iPhone X上的Face ID是基于硬件的3D人脸识别功能,你甚至可以把TrueDepth整个看作是一个新版的mini Kinect,而三星也是打算在S9上实现一模一样的功能基于硬件上的。

近日,微博大V i冰宇宙爆料三星S9也将用上与苹果iPhoneX相同的3D传感器,大幅度改进前置摄像头。而且三星目前正在研发的新一代AMOLED也有可能首发三星GalaxyS9。据他的爆料,目前三星已经在招聘相机模块工人,所以提前发布应该是有可能的。另外有外国媒体爆料,三星S9 将在全球首发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而除了中国和美国市场外,三星S9 还将有搭载自家的Exynos9810 处理器的版本上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