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 5X曝光:搭载高通450处理器 定位千元机市场

【TechWeb报道】10月15日消息,今年被誉为全面屏之年,除了之前小米、三星、金立、iPhone等多家手机品牌外,华为、OPPO等也都会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发布旗下的全面屏产品。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全面屏一般只会用在旗舰手机上面,但是为了获取市场和用户的关注,千元机中也相继出现全面屏产品,比如荣耀7X等。

4

作为国内最早涉及并且将全面屏概念普及的品牌,小米在推出小米MIX系列后,也将在红米系列中推出全面屏产品。日前,有网友爆料称,作为红米家族的高配系列,红米Note 5X将首次搭载全面屏,采用高屏占比设计。

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红米Note 5X上下额头非常窄,左右依旧有边框但也比较小,屏占比看起来比某些高端全面屏手机还要高。而在手机的背部,红米Note 5X依旧是三段式设计,并且配备了竖排双摄以及指纹识别。

性能上,爆料称红米Note 5X将配备一块5.99英寸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450处理器,主频为1.8GHz,内置3GB运存+32GB存储,支持双卡双待。

价格上,红米Note 5X或将售价1599元。作为小米的销量担当,红米系列一直受到用户的推崇。可以肯定的是,假如红米Note 5X真像网上曝光的那样拥有极高的屏占比,想必又会是一番抢购的景象。(老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