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收集用户隐私引风波 官方承诺10月底停止

随着手机以及信息安全保密要求越来越高,用户对隐私也更加重视。此前有外媒称,一加的氧OS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收集隐私数据,这件事也引起了不小的风波。

对此,一加官方承认了这一行为,并承诺10月底前停止收集。

一加表示,氧OS智能手机仅传输两种数据:用户使用行为数据和设备信息。这样做是为了更好地了解用户的普遍使用行为,优化氧OS,以便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如果用户不想被收集的话,可以在设置-高级-加入用户体验计划选项中退出手机的使用行为收集。

此外,经过这次曝光,一加承诺会在10月底之前在其氧OS系统的安装向导中添加提示,询问用户是否希望加入该公司的用户体验计划。

另外,该公司还表示用户的手机号码、MAC地址、WiFi信息等也不会再收集。

一加承诺10月底停止数据收集 明确隐私条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